第一次看到禹哲是在9/15新竹的簽名會
那天跟妹妹到新竹原本是要去大遠百買洗面乳的
結果一下車,妹妹就衝向玫瑰~然後就看到禹哲14:00會來唷!
看到這個消息~超級興奮的~呵呵~
然後妹妹跟我要求~我可不可以在這等禹哲來~
我說~OK阿~雖然那時才11點多~ˊˇˋ
但是也甘之如飴嚕~因為可以看到禹哲唷~

下午2點~禹哲終於來了~耶~歌迷都好高興唷~
禹哲還有站在車上眺望我們大家唷~
然後~簽名的時候阿~因為我太害羞了ˊˇˋ
所以不敢看禹哲~有點可惜ˊˇˋ
不過禹折超帥的唷~真的事帥斃了~^O^
還有禹哲的手好大喔~
我跟妹妹都簽完了後~我還在樓下等禹哲離開唷~

我超羨慕妹妹的拉~因為妹妹說阿~禹哲有跟他對看唷~
挖~真是超幸運的拉~好羨慕唷~ˊˇ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72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