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開心唷!!
我和小方做了一本書給禹哲~禹哲看到還說"恩~現在是~..."(有點忘記了)
因為故事內容是我用了3天多努力給他想出來的~
因為時間短的關係~所以~很害怕會寫的不好~
但是~我到簽唱會現場時~小方給我看了成品~看到的時候超感動的
整個人就是超hight的~真的好像依本影字書耶~
方說要給現場的大家簽名~結果大家也都有簽喔!!
更經典的是~方還拿去給禹哲的工作人員簽耶!!
還有新暘,愛兒,還有Fly哥耶~~不知道Fly哥看到會怎麼樣阿ˊˇˋ
後來~有一些人有看書的內容唷!!大家說我寫的很棒~還說我可以出書了!!
心裡整個就是開心~聽到大家這麼說心裡的大石頭都放下了!!
我很害怕寫的不好說~
我跟小方真的是紅了耶!!娛樂新聞,都有出現我跟小方坐的書~

那天~我有帶我家的小Fi一起去~他是第一次參加禹哲的活動唷!!
家族的人看到他~都誇他是個正妹唷!!整個就是開心耶!!棒~
還有餅乾~餅乾說一看他就是很會跳舞的人唷!!哈哈~不傀是我的舞蹈小老師拉!!
大家都說~他的眼睛超票亮的拉!!禹哲第一次看到他就主動跟他說話耶!
挖~真是~~~呵呵!!禹哲跟他說聖誕快樂唷!!

雖然當天有一點點不完美的情緒在~
我要向當天禹哲的粉絲們~在這裡說對不起!!有得罪的地方在此向你們道歉!!
因為當我們家族有幾位家人們行為得不當~真是感到抱歉~

我們決不會在有下次發生了!!
在這鄭重向各位家人們在次聲明~如果下次在有諸如此類的事情發生~
我一律會提出請你離開本家族的聲明~而且會跟大家說你不是我們家族的人~
妳們的行為自行負責~一概與本家族無關~所以請大家自重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72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