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  

是個有著任人羨煞的外表,比女生還漂亮得皮膚而內心更是出人意料的細膩心思,別人常常忽略的,

他總是想的週到~幾乎大家都快認定他是女人心思了~

 

   

他依樣跟禹哲有著出眾的外表,是個帥氣又man的男孩,但是內心正好跟禹哲相反,是個粗線條的大男孩,

但他那天真又單純的樣子總是令人討喜~

 

   

他是一個外表亮眼,走到哪裡總是能夠吸引人群的注意力,不管是男是女都為她著迷,至於她的內心總是讓人猜不透她在想什麼,所以說女人心海底針~

 

禹哲跟大東從小就是一起長大的好兄弟”,對於對方的一舉一動更是不用話語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。

而默契更是無話可說的,禹哲跟大東走到哪總是可以引起一波一波的軒然,而他們目前也正是

某家經紀公司力捧的當紅模特兒。

 

一天~

最愛還是你,這是我的決定………(鈴聲)

禹哲:「喂~~哪位? 」禹哲懶懶的回答著

Fly哥:「喂~我是Fly哥啦!怎麼,還在睡嗎? 」

禹哲:「嗯~昨晚有點累!有事嗎? 」

Fly哥:「嗯~是這樣的,公司前一陣子不是有徵選活動,現在進入最後階段,想找你跟大東來公司一趟

看一下最後入選的幾位,時間是下午一點,記得幫我轉達給大東。」

禹哲:「嗯!好,我知道了! 」掛完電話,禹哲推了推睡在一旁的大東。

禹哲:「東~該起來了, Fly哥要我們回公司一趟。」大東伸了伸懶腰,一付還想睡的樣子~

大東:「讓我在咪一下下喔~拜託10分鐘就好.... 」大東說完就又睡著了~

禹哲看到這樣的大東會心的笑了笑,但也拿他沒辦法只好讓大東在睡一下吧!心想

這樣也好要不然每次2個人一起準備每次花的時間都比一個一個準備來的久~

禹哲要去梳洗時還不忘親大東一下臉龐才離開~

 

你不會愛,我的愛,我明白………(鈴聲)

大東摸索著電話:「喂~」

禹哲:「喂~該起來準備了!我快到公司了~你有要吃什麼嗎? 」

大東:「喔~好啦!只要你準備的我都吃呀~」

禹哲:「OK~你的衣服我放在浴室了!快起來~別在賴床嚕~不然等等要遲到了。」

大東:「好~好~我起來了~」

 

禹哲和大東打從一進公司,就是以這種模式生活在一起,從不一起出門、回家、上街一定都是分開

所以,大家都不知道禹哲大東不只是表面上看似好兄弟、好朋友這般的單純~有時禹哲和大東~

有較親密動作時也不以為意,因為禹哲、大東都是標準的愛美天性,

所以大家都以為他們是在相叮嚀哪邊有沒有不好的地方~~~~

 

等大東到公司後,一行人到會議室開始看徵選會的資料~

Fly哥:「OK,你們覺得如何?」

禹哲、大東互看了一眼,禹哲:「為什麼要問我們的意見呢?以往不都是公司決定就好呢?」

大東:「是呀!怎麼會問我們呢?」

Fly哥:「因為,這一次是要選出來當你們的小師妹,到時一定會常跟你們接觸到的,所以才會特地找你們

一起來討論的。」

禹哲:「嗯哼!我是沒什麼意見啦!就看你們的安排吧!」大東也點點頭表示贊成禹哲的意見~

Fly哥:「好~OK!那就由我們決定了囉!」禹哲:「嗯~就麻煩你們了!」

Fly哥抱歉的說:「好,就這樣子了!還麻煩你們在放假日來一趟真是不好意思!」

大東:「不會啦!那麼客氣唷!不然請我們吃飯呀!呵呵!」

Fly哥:「大東~你就別虧我了,要吃飯可以呀!不過下次吧!等等還要忙呢!」

禹哲:「大東你就別欺負我們家Fly哥了~他可是很辛苦的呢!」

大東:「埃唷~開個玩笑嘛!呵~」禹哲:「真是的~好啦! Fly哥如果沒什麼事我就先走囉!」

Fly哥:「嗯嗯!好~」大東:「好~我也要走了!」Fly哥向大東點點頭~

 

禹哲和大東一起到東區一家隱密性高的咖啡廳,那間咖啡廳是禹哲心情低落時偶然發現的。

have  one’s  way是咖啡廳的店名。中文意思是隨心所欲。

正當禹哲和大東正在度過這難得悠閒的日子時~就在閒聊之餘~

突然一抹身影走進店裡,那抹身影直直朝向禹哲跟大東的位子走去~那抹身影就停在禹哲禹大東的位子

 

她~就是這次徵選會最後獲得合格的模特兒~叫做”莉亞”

她先看了看大東才轉向禹哲,當莉亞看到禹哲後,莉亞露出她甜美的笑容直盯著禹哲瞧

此時的禹哲和大東先是愣了一下,禹哲和大東交換眼神後滿腦疑問....

禹哲帶著疑問說:「嗯~有事嗎?」 莉亞笑笑的說:「沒事呀!只是來看看你們呀!」

大東想不透的說:「看我們??我們認識嗎??還是你是我們的Fans?」

禹哲:「而且~你怎麼知道我們在這裡呢?」禹哲心想只有Fly哥知道他和大東偶而會到這來~她怎麼....

莉亞看著禹哲說:「你可以問問你現在心裡想的那個人押~呵呵!」

大東看了看禹哲之後隨即打了通電話給Fly哥~

Fly哥:「喂~大東阿?有事嗎?」 大東:「Fly哥~怎麼會有一個女孩子~~~~」大東還沒說完Fly哥就回答了

Fly哥:「我知道你要說誰了,你是在說莉亞吧!她是今天我們最後決定的人選。」

大東:「喔~是這樣阿!但她怎麼會~~」

Fly哥:「因為莉亞說~她想見見你們!我就跟她說或許可以在 have  one’s  way遇到你們也說不定!

但我沒想到她真跑去那找你們了!呵呵!」

大東:「嗯嗯!我知道了!」大東掛上電話後,指了指莉亞對禹哲說:「她是莉亞,是我們的小師妹」

禹哲:「嗯哼!然後?」大東:「Fly哥說莉亞想看看我們,所以,才跟她說來這碰碰看的。」

禹哲點點頭:「原來喔~」莉亞笑著:「你們好~我是莉亞,不好意思~剛故看著你們我都忘了自我介紹了!」

大東:「沒關係的~我是汪大東,很高興妳成為我們的師妹!」

禹哲:「嗨!我是唐禹哲,很高興你加入我們!」莉亞:「嗯嗯~以後還請你們多多指教唷!」

這天,三人有說有笑的度過了這悠閒的下午~但,莉亞的出現對大東、禹哲又會有怎樣的影響呢?

 

晚上,禹哲先回到家等大東回來~

禹哲坐在他最愛的個人沙發,回想著今天下午見到的莉亞,心裡閃過了一絲奇怪的感覺~~

這時大東正好回來了,禹哲拉回思緒,想自己想太多了吧!就把不安情緒擱下了~

大東:「我回來嚕!哲~來吃東西吧!」禹哲:「嗯~好!今天吃什麼呢?」

大東:「當然都是你愛吃的呀!」禹哲高興的走到餐桌跟大東一起吃幸福的晚餐

 

聖誕節將近~所以大東跟禹哲也跟著要開始了忙碌的生活,而莉亞將在這次的聖誕節活動正式出道

聖誕節當天~後台~

大東跟禹哲正在給化妝師上妝,一副神態自若的樣子感覺的出他們的熟練~

相對的莉亞可是緊張到不行,一直坎坷不安的表情~

禹哲看著莉亞:「莉亞,你很緊張喔?」莉亞:「痾!我有那麼明顯嗎?」大東、禹哲異口同聲:「有!」

莉亞:「蛤~是喔!那我的臉不就很僵?」莉亞捧著自己的臉望向鏡子,對著鏡子動了動那僵硬的臉

大東和禹哲看了笑了笑的說:「莉亞,妳真的很僵耶~待會兒上台你要帶著那張臉上台嗎?」

莉亞的臉已經紅透了~莉亞:「埃唷~你們就別再虧我了拉!我真得很緊張耶!也很害怕出錯耶~」

禹哲:「呵呵!別緊張啦!就當作是在逛街,那些只是經過的路人就好囉!而且我跟大東都會帶著妳走呀!」

大東:「是阿!就當做平常在大街上亂晃就好啦!來笑一個^^~」

莉亞因為有禹哲和大東的安慰而放心了不少,但,其實莉亞是因為要跟禹哲一起走秀才會顯的如此緊張的。

 

舞台音樂響起~

主持人開始了這場秀:「歡迎各位參加這場由知名品牌所舉辦的聖誕夜show time,Part即將開始!」

Part開始後由禹哲和大東率先打頭陣,禹哲和大東一出場馬上贏得全場的歡呼聲~

而在後台的莉亞也深深的感受到禹哲和大東的超人氣

禹哲回到後台準備下一套服裝時,莉亞已經準備好在等著禹哲了,在等待的過程莉亞的心不安分的讓莉亞

顯的有點焦慮~禹哲換好服裝走到莉亞身邊,禹哲:「怎麼了?還是很緊張?」

莉亞聽到聲音抬起頭,莉亞頓時被禹哲的打扮吸引著,而看著禹哲呆愣了一下,禹哲穿著突顯出禹哲專有的高貴王子氣息,讓莉亞看呆了!禹哲看了看自己的穿著還以為有哪裡怪怪的地方~

禹哲抬起手輕敲了莉亞的頭,禹哲:「在發什麼呆呀?」莉亞:「阿~沒有拉!是因為太緊張了拉!」

禹哲:「呵呵!真是的~」莉亞只能對著禹哲傻傻笑,

禹哲看了看莉亞的穿著:「恩~妳穿這樣還不錯,可是~~妳的頭髮好像有點亂了耶!」

莉亞:「阿~真的嗎?哪裡~哪裡~」禹哲伸手幫莉亞整了整頭髮,莉亞望向鏡子看者幫自己整理的禹哲

禹哲:「好了!這樣就OK了~」禹哲也望向鏡子跟莉亞相視而笑了笑~

但,禹哲並不知道把這一切看在眼裡的大東心裡有一絲絲的不悅,但,大東並沒有表現出來~

 

大東走向莉亞跟禹哲,大東:「差不多該妳們囉!」禹哲對大東笑了笑:「好!」

大東:「莉亞,還是那麼緊張呀!」莉亞:「恩~緊張到不行了」!

大東:「放輕鬆點吧!!不然到時同手同腳,還變成機器人不就....哈哈!」

禹哲:「大東~你就別嚇她了!莉亞,我們走吧!快輪到我們囉!」莉亞:「恩恩!」

看到禹哲那麼的護著莉亞,,讓大東的心裡有點不是滋味,但又礙於是在公眾場合又不能怎樣,

讓大東更是悶在心裡!

 

莉亞,因有當紅的師兄禹哲大東帶領著她~也成功的吸引了媒體的關注,也聚集了不少支持的Fans。

對於一個新人來說這是一個最棒的鼓勵了,而公司也為這個超棒的回應開了一個慶功宴。

慶功宴上當然也少不了大東跟禹哲,還有公司老闆,主辦單位等等~~

當莉亞、大東、禹哲三人一踏進慶功宴會場就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~

Fly哥走到三人身旁一一跟他們道賀,Fly哥:「恭喜呀!這次的活動真是太成功了!莉亞也表現的不錯唷!」

莉亞:「謝謝Fly哥!但我還是要在跟禹哲和大東學習呢!」Fly哥:「恩恩!莉亞真是不錯唷!」

禹哲:「恩~莉亞,今天的表現以新人來說是不錯的了!要繼續加油喔!」大東:「恩~加油喔!」

Fly哥:「對了~老闆跟幾為某品牌的負責人想見見你們呢!走吧!」三人點點頭隨著Fly哥一同走去

 

再見過老闆和一些負責人後,大東一個人悄悄的溜到一處沒人會注意到的陽台,因為大東腦海一直浮現著,在後台看見的畫面,大東申了深呼吸試圖讓自己放鬆自己的情緒,一方面想安慰自己不要想太多了~

禹哲雖然站在莉亞身旁,但禹哲的心思卻是放在大東身上,禹哲看到大東一個人偷溜出會場,

禹哲在想大東今天似乎不是很開心不知是怎麼了!禹哲藉機也跟著偷溜到大東所在的陽台~

禹哲看大東又是嘆氣又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,禹哲走到大東身旁~禹哲:「怎麼了?」

大東嚇了一跳,但隨即故坐鎮定的樣子~大東:「恩~沒有什麼怎麼阿!我只是出來看看夜景而已拉!」

禹哲:「是這樣子嗎?我看好像不是耶~真的不跟我說?」

大東:「哲~妳真是厲害,都知道我在想什麼阿?」禹哲:「喂!笨大東你就只有一個耶!不關心妳關心誰呀!」大東聽到禹哲這麼說心裡的不快樂都散去了~讓大東當下想抱起禹哲但是這裡可是危險地帶

哪可以想怎樣就怎樣的~大東就只好壓抑著那份雀躍的心,靠著禹哲給禹哲小小的擁抱!

禹哲和大東就在這陽台上偷偷享受著這的兩人世界

 

 

莉亞終於擺脫了一堆在她身邊打轉的人,莉亞四處張望卻遍尋不見禹哲的身影,而大東也不知在哪裡,

心裡油然而生的失落感隨之而來,正當莉亞要走向Fly哥時,莉亞看到了大東便向大東走去,

莉亞:「大東,你怎麼一個人?禹哲呢?你有看到他在哪裡嗎?」

大東看莉亞那麼急著找禹哲的樣子,心裡一股醋勁油然而生,忍不住想欺負一下莉亞,

大東對莉亞說:「禹哲阿~剛剛他好像被一位美女找去咧!」莉亞:「喔~是喔!」

大東:「怎麼拉~找他找那麼急!」莉亞:「恩~沒有什麼拉!」

大東故意的說:「禹哲,還真是有女人緣耶!哪像我~~~」大東一邊說一邊觀察著莉亞的反應~

莉亞沉默著並沒有與大東搭腔~

大東看到莉亞這樣的反應後,大東心想,看來並不是我多心了阿!

大東從第一眼見到莉亞開始,就覺得莉亞總是追著禹哲身影跑,只要禹哲在的地方,莉亞總是會更顯的小女人姿態,吸引禹哲的注意~大東看莉亞陷入了沉思,而開口喊了喊她。大東:「莉亞~莉亞~回神唷!」

莉亞:「阿~什麼?」大東:「在想什麼阿?」莉亞:「ㄟ~沒有拉~沒什麼!」雖然用馬虎眼帶過,但,

大東把莉亞一切的反應都看在眼裡,心裡更是在想著該怎麼防範莉亞,以及該不該告訴禹哲~~

 

 

宴會散場後,大火在起鬨說要再續攤~

但禹哲跟大東都跟大夥說:「耶!別把我們算進去喔!我們要回家嚕!今天已經累了一天了!」

大夥:「耶~你們都不去阿!那不就挺掃興的~」禹哲:「唉~別這樣拉!下次在一起拉!」

大夥:「好吧!那今天就這樣散拉~但是,禹哲你要幫我們送可愛的莉亞回家唷!」

禹哲、大東互看了一下~禹哲:「恩~好吧!不過莉亞住哪,得跟我說一下唷!」莉亞:「恩恩!」

禹哲:「我先去拿車,莉亞,你先在這等一下,大東,你陪莉亞等一下,我的車停的有點遠!」

大東:「恩!OK!」莉亞:「大東,那你等一下怎回去呀!」大東:「我有騎車來呀!」

莉亞:「喔!大東~我可以問你一件事嗎?是有關於禹哲的。」大東:「恩~看你問什麼囉!」

莉亞:「恩~你知道禹哲有沒有喜歡或是欣賞的人呢?」大東:「這個呀!我想你還是問禹哲本人比較好吧!」

莉亞:「喔喔!」這時禹哲開著車來到大東莉亞的面前,大東:「禹哲來了~走吧!莉亞」

莉亞:「恩!好~」就在莉亞上車之際大東在禹哲耳邊低語,莉亞看到這幕心裡小小緊張了一下,

心想不知道大東跟禹哲在說什麼,是在說剛剛的事嗎?莉亞坎坷不安的看著大東~

大東發現莉亞在看他,大東對莉亞笑了笑就跟禹哲、莉亞說Bye~ Bye~禹哲要開車時還跟大東眨了眼

其實大東只不過是跟禹哲說晚點見罷了~大東看到莉亞如此緊張而覺得好笑~

 

車上~莉亞一直不敢開口跟禹哲說話,因為莉亞一直認為大東一定是跟禹哲說了什麼~

禹哲看到莉亞如此沉默,在想剛剛他跟大東說了什麼?2人各懷著心事顯的氣氛有點僵~

這時莉亞怯儒儒的開口了,莉亞:「禹哲,剛剛大東跟你說了什麼嗎?不然你~怎麼不說話~」

禹哲:「沒有阿!大東沒有說什麼耶!只是說開車小心點而已~」莉亞聽完禹哲的話鬆了一口氣~

心裡想還好大東沒有跟禹哲說~禹哲看到莉亞整個放鬆的樣子,心想剛剛莉亞和大東一定有說什麼吧!

禹哲:「到是你,怎麼會這麼問?剛剛跟大東聊了什麼秘密呀!而且看來還不能讓我知道是吧?」

莉亞:「沒有~沒有拉!你想太多了拉!沒有的事拉~」看到莉亞極力的否認,禹哲想等等送完莉亞回去,

一定要好好問問大東到底怎麼回事~之後,莉亞和禹哲就沒有在交談了~

 

 

 

回到家的大東,隨手開了電視~

然後坐在沙發上~雖然說是看電視,但是大東腦袋一直重複著剛剛莉亞的問題呢!一直在想禹哲和莉亞在車上到底在做什麼、說什麼呢?想著~想著~不知不覺走回樓上房間倒在床上闔上眼沉思著~

禹哲這時回到家~一開門沒見到大東,電視卻開著~禹哲低估著又來了~老是這樣,

禹哲關了電視後就到樓上房間,準備要唸唸大東一番的,但是禹哲看到大東躺在床上好像累了的樣子~

就又忍了下來,禹哲悄悄的走到大東身旁正想要親吻大東之時,被大東突如其來的動作下了一大跳,

禹哲被大東拉了一下整個人正好不偏不倚的跌在大東胸膛,被大東抱個滿懷,

大東抱著禹哲揚起了幸福的笑容~禹哲哇喔的叫了一下然後抬起頭錯愕的看著大東~

禹哲:「東,你不是在睡覺嗎?你是還沒睡?還是我吵醒你了?」

大東:「我沒睡呀!只是閉上眼~想事情而已呀!」禹哲:「是喔!你很惡劣耶!嚇了我一大跳~」

大東:「呵呵!好啦~我的寶貝哲!別生氣嚕!讓我抱抱你嘛!這幾天忙下來都沒時間好好抱抱你耶!」

禹哲整個人依偎在大東胸膛裡跟大東躺在床上靜靜的享受著彼此~

 

隔天早上~

   

<span style="COLOR: black; FONT-FAMILY: 新細明體; mso-bidi-font-family

禹哲醒了過來~但是卻沒有見到大東睡在他身旁~禹哲正想起身時,大東走了進來~看到正要起身的禹哲

大東:「醒拉~我正好要叫你起床吃早餐呢!」禹哲:「東,你今天怎麼起的那麼早阿!平常都愛賴床的你,今天反常喔!而且~今天不是不用去公司嗎?」大東:「偶而早起也不錯呀!好了~快起來刷牙洗臉吧!不然早餐冷了不好~」禹哲:「恩恩~你先下去吧!我等等就下去了~」大東:「恩亨!等你唷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72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