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依舊是睡眠不足的我~只睡了2個鐘頭就爬起來準備嚕~
因為今天是要去看禹哲的日子唷!!超高興的~
我跟小蘋果搭一早的車上台北,其實心裡有點緊張耶~
因為第一次做招集人~總會害怕沒做好的地方~也怕沒有人會參與~
還好一切只是窮緊張~因為大家都在時間上都抓的還不錯~
大家也有戴識別證唷~這一點最開心了~

因為我們都還挺早到現場的~不過大家也到有點累了吧~
結果大家都紛紛倒在禹哲等等要簽唱的舞臺上了~呵呵~
我好喜歡大家唷~大家都很好相處~而且也很親切唷~
因為~快中午了~大家也有點餓嚕~我跟家族長長〝小方〞還有怡萱跟肉包
去家樂福買東西給大家吃~結果小蘋果說我們在野餐喔 ˊˇˋ~
說起來還真有點像耶~哈哈~小蘋果還在拍照耶~真是敗給她了~

到了下午~工作人員出現嚕~開始在佈置現場嚕~我們也移動到舞台前方去嚕~
我們也一直再伸頭東張西望~因為禹哲簽唱會的海報上有寫~現場買專輯的~
可以優先簽名唷~所以時間逼近~我跟大夥都有一些些浮動嚕~
3點多了~專輯也買好了唷~現在就等禹哲了~
今天禹哲有小遲到嚕~因為禹哲4點快20分到現場~不過還是很高興~
因為至少可以看到禹哲~禹哲一上臺就先唱〝最愛還是你〞~超好聽唷~
我們長長有做一張超大的卡片要給禹哲唷~因為長長說她要拿很多東西~
所以~請我跟小蘋果幫她拿給禹哲~因為自己本身也還挺多東西的~
所以~我就決定在禹哲唱歌時就先給他~小蘋果在錄影卻又堅持要拿~
但又不知道要怎麼給~一直說〝怎麼給?? 〞我看小蘋果一直晃動留言卡~
可是禹哲好像沒什麼反應~我就趁禹哲再間奏的時候向他揮揮手~在指向
留言卡~禹哲就回了我說〝這是要給我的嗎?〞我們大家就說是ㄚ~
然後禹哲就走到我們這來~跟我們拿卡片~只是沒想到禹哲拿到
就在舞台上看了~大家看到超級驚訝的~也很HIGHT~
禹哲不知道是看到什麼了~表情好好玩喔~超經典的~禹哲唱完2首歌後~開始準備要簽名嚕~

我是家族裡第一號上台簽名的唷~好開心喔~輪到我簽名的時候~禹哲讓我心臟漏跳了一拍~
因為禹哲好像認到我了耶~因為禹哲看到我跟我說哈囉耶~
真是超級高興的耶~
因為之前我都沒有跟禹哲說我的名字~今天我們大家都有
戴識別證阿~
我就秀出我的識別證給禹哲看唷~然後小蘋果跟怡萱也跟著秀出來~
我就說我們這一排都有掛識別證唷~工作人員就挖了一聲~禹哲就抬頭看了我們大家~
還說妳們都有喔!ㄚ~我怎麼沒有咧~我就跟禹哲說有阿~你也有喔!!
我順便也把我的禮物給他嚕~禹哲還說這是什麼??我竟然還沒回答禹哲ˊˇˋ
(是小蘋果事後跟我說的)禹哲就打開來看了一下~還有拿出來唷~
還說~〝喔喔~這個好這個好〞ˊˇˋ~那個表情好可愛唷!!看到禹哲喜歡心裡好高興唷~
禹哲簽完全部後,還要再唱一首歌~禹哲還問大家說要聽什麼歌呢?現場的歌迷都點不一樣的歌ˊˇˋ,
禹哲說一致一點~結果還是一樣,很多不一樣的聲音~哈哈~結果禹哲就〝批~批~批~批~〞
手還揮揮揮~禹哲就說給個提示~
2個字的啦~大家就說愛我,禹哲就說對~~之後還一直再笑~呵呵~真是可愛~

禹哲上保母車後,有一些歌迷就走到車子那邊跟禹哲掰掰唷!
我們視在旁邊討論,要不要再追一場~然後禹哲的車車竟然開在我們的前面停下來了~
怡萱很HIGHT的一直向禹哲的車窗揮板板跟手~我看不下去只好偷踢依下怡萱的屁屁~
要她冷靜一點ˊˇˋ,哈哈~然後怡萱就說誰踢我~呵呵~
可是怡萱還是一樣一直揮手~
之後換小蘋果又踢了怡萱依下~
結果~禹哲竟然用他的手機向我們揮手喔~好開心唷~因為怕我們看不到吧!所以用手機的亮光跟我們揮手唷!!
此時~我跟小蘋果心裡的OS:阿~剛剛都被禹哲看到咧ˊˇˋ沒形象了啦ˊˇˋ

不過這次能跟大家一起去看禹哲~真是好開心阿~所以大家下次還要依起去唷~期待下一次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72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