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知道嗎?跟你在一起讓我變開朗~變得愛笑~
與你在一起讓我幸福滿百,讓我甜蜜加倍,讓人羨慕不已
整個就是甜,每天都在期待下班的來臨,期待放假的心情~
好喜歡好喜歡,跟你匿在一起的時間~不管是到哪裡,你總是細心的呵護著我~
我開心的時候,你會陪著我瘋狂的開心.我難過的時候,你會寸步不離的陪著我~
在我特別的日子裡~你總是會給我驚喜~
你開心的時候,我會跟你一起分享喜悅.你不開心的時候,不喜歡別人打擾,我會在一旁靜靜的陪著你
在你特別的日子裡,我會想盡辦法讓你感到又驚又喜.
但是我不懂,如此讓人羨慕的我們是哪出錯了,為什麼你要用這麼殘酷的方式對待我?
我有哪做錯了嗎?為什麼..為什麼..我想不透.當初的我們所許下的誓言,現在只是像萬針刺進我的心
而你不顧一切的為了她,傷害我..傷的我不願相信愛情~傷的我整個人崩潰~
如果,能有從來的機會,我真的好想好想和你,再一次的愛在一起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72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