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有時間來更新嚕!!

11/3
當天因為要早點到會場的我~4點的火車上台北嚕~心裡一直在想人應該部會太多吧~

因為最近這幾天~天氣並不是很好~有寒流來襲唷!!所以呢~請家族的各位要穿保暖一點喔~

當我到達忠孝敦化站的時候發現已經有人在排隊了耶~心裡突然有點不好的預感ˊˇˋ

我在左等又等,左看又看之後~突然有一位歌迷走向我來~"你是一個人嗎?"我說"不是耶~"

結果那位歌迷說~"可是只剩下2個位置嚕!"我當場傻眼了~還呆愣了一下ˊˇˋ

終於反應過來~跟那位歌迷說~"2個位置都給我好嗎?"他說OK~還好至少有拿到了~

不然我真的會哭了ˊˇˋ~不過,心裡還是萬般的愧疚~因為還那麼多家族的人一起來說~

時間又約的挺早的說~~可是我能怎樣呢~因為前面的是在前一天的下午五點多就在排隊了~

所以以這次就只有我跟長長
,還有一些自行到場的家人們有拿到號碼牌~真斗粉給他對不起QQ 

家人們一個一個的來到集合地點~我卻只能一個一個的向她們說抱歉><” 

然後~在排隊的時候呀~一直遇到怪伯伯ˊˇˋ一直問我門在排什麼….. 

然後旁邊賣早餐的阿姨~都要一直解釋說有明星要來~呵呵~那個阿姨很可愛唷~

 直到10點領號碼牌以及玩遊戲的卡之後我們就去找東西吃嚕~ 

結果大家都散開了ˊˇˋ~只剩下較熟悉的在一起了~我、小方、肉包、小婷、怡萱以及2個新朋友秀秀跟yiling 

可能大家比較害羞吧^^~沒關係多聚在一起、多參加家族活動就會熟嚕^^~ 

我門在一家炸雞店裡坐到一點多回到會場去~就在我正努力專心拍海報的時候~ 

突然聽到一句唐禹哲來了~”我直覺馬上回頭~果然看到禹哲的身影~  

我就放聲尖叫、小婷也跟著一起叫~小方是來不及反應~等禹哲走上去樓上~ 

小婷竟然問我在叫什麼??哇咧ˊˇˋ我說禹哲來啦~他說沒看到ˊˇˋ 

小方只看到禹哲走上樓梯~而怡萱最好了,因為他說禹哲有向我們招手唷~ 

好可惜~沒拍到拉~我還跟小方一起跑去樓上~看禹哲在哪裡耶~結果沒有找到 

2點一到記者會開始嚕!!禹哲一出現~現場就開始把注意力放在禹哲身上~ 

連主持人問問題都沒有人回答~還是禹哲在問一次大家才回覆耶~呵呵~ 

禹哲還說他常逛辦這個活動的屈臣氏唷~我想到時又會有歌迷跑來駐守了吧~ 

接下來的遊戲真是讓人無言到極點耶~因為有紅卡(妖嬌皇后)跟藍卡(海盜王) 

禹哲21~跟禹哲一樣的留下,不一樣的淘汰ˊˇˋ我跟小方第一場就被刷咧~ 

而且也沒有獎品ˊˇˋ,然後~禹哲還要再選一次~再刷掉一些人~剩下最後6~ 

那六個歌迷站再禹哲的後面~由右而左1~6~讓禹哲選一個數字(禹哲選六)~ 

幸運兒出現了~那個歌迷好害羞唷~^^~靠我們這邊的歌迷還偷偷問禹哲說會不會 

緊張~禹哲說當然會ㄚˊˇˋ我也覺得禹哲緊張到不行耶~因為禹哲一直一直 

再找話說~呵呵~主持人問那個歌迷說心情感覺如何?那個歌迷說好恐怖呵呵~ 

主持人又問~禹哲呢?禹哲說當然會~哪有再那麼多人面前親一個女生的啦 

之後小屈的工作人員拿出安全之吻要用的道具~禹哲還說這是要……禹哲當時的 

表情超好笑的~主持人又問準備好了嗎? 那個歌迷說還沒~禹哲突然冒出一句~ 

是初吻嗎?~全場一直笑~呵呵~之後那個歌迷說親臉頰就好了~禹哲就說那還需要 

那個道具嗎?再廠的歌迷都一至說不需要~禹哲說你們什麼時候變那麼團結呵呵~全部的人都在笑^^~ 

禹哲親完那位歌迷之後馬上向後轉~不過轉回來臉還是紅通通的啦~呵呵 

禹哲超害羞的耶~還有那位歌迷也是~呵呵~結果大家還再起鬨說在一次~ 

記者們是說沒拍到~所以,禹哲又再擺一次親臉的姿勢~但是沒有親到就是了~ 

當記者要連訪拍照時~我發現一直有一位攝影大哥的態度超差的~整個就是讓人 

很討厭的feel~不知道是哪家的記者~不然還真想投訴他耶~ˋˇˊ 

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~還有記者會有點…….ˊˇˋ因為大家都以為40個名額

是可以跟禹哲近距離得遊戲結果竟然是這樣的遊戲~那名額其實可以多一點的吧 

因為1/2的機會刪除法~是很快的耶~希望下次她們會改進~ˇ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72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