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天~萱跟我說了一件事~真的讓我很難過~心裡好生氣好生氣ˊˇˋ
但是我並沒有做任何的回應~因為那些人不懂我們的心情,所以~我想說原諒她們!!
雖然心裡好難受~也讓我一顆很熱的心,頓時冷了~做啥都提不起勁了~
真的,感覺好差好差!!我好想叫她們來看看我打的網誌喔!!
怡萱:"小樣~你去看一下這個網誌" 
小樣:"怎麼了???"
怡萱:"你去看~我覺得......."
小樣:"喔~好!我去看一下(當時的我還在想有什麼東西分享嗎?)那位迷寫的是11/24惡作劇2吻的發表會~
小樣:"(當我看完她打的網誌之後~)萱~我知道你的想法~因為,當時我有聽到她們的對話
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當時我並沒有跟你們說~因為我不想破壞當時的氣氛~因為當時的我們都很開心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且,我們是要給蘋果好的回憶的~因為蘋果實習前最後一次看禹哲阿"
怡萱:"是喔~"
小樣:"恩~"

之後我也有看了她幾篇的網誌~我知道她很常看到禹哲,很常探禹哲的班~
但是這不是重點~重點是,她自己也知道被人"閒話"的感覺是多麼的不舒服~
但是為什麼他也做了一樣的事~而來傷到別人呢?我不懂~我真的不懂~
套她自己說的一句話~"大家都是支持禹哲的~為什麼要這樣呢?"
那她今天做的事~跟她所謂的那一團又有什麼差別呢?

再者~那天我們或許是hight了一點~那又如何?她了解我們嗎?~我們是因為什麼事hight嗎?
我們又為什麼會有那些反應~她一點都不了解呀?她完全都不了解我們~她為什麼就批評我們~
我們坐在地下是因為有些人會沒有椅子可以坐~我們後來坐回去~還是用椅子倂起來坐的耶!!
還有上面還寫到說我們有人跑到她們前面坐下來~我當時是不清楚誰跑到她們那邊去~
而且~她們會亂坐也是因為記者們湧進來的關係呀!~好~如果當天是我們家的人跑到她們那了~
讓她們不高興~我在這跟她說聲"抱歉"~那如果不是呢?因為在後來可是湧進很多我不認識的~
也不是我們家族的~不要因為是我們這邊走過去的都認為是我們家族的~

既然大家都是禹哲的Fans為什麼都不能好好相處呢?如果真的處不來~
我不犯你,你不犯我~和平一點總可以吧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72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