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天~真的是有點被嚇到了~因為我跟我妹很早就到了~
看到當時有冷清清的唱片行~真的會給他亂想~
因為在新竹的時候大約一個小時前就開始排隊了~
可是~聽到店員說5點開始準備簽名會~心裡在想不會太晚喔?

當店員拿出排隊的牌子之後~跟妹妹一起黏著工作人員~
所以~跟妹妹排到第一,二個~超幸運的唷~
在等禹哲來的時候~發生一件超有趣的事喔~
有一台警察車~經過我們的時候~還探頭問說是誰的簽名會耶~
有點給他好笑喔~我還以為我們妨礙交通了耶~因為排在馬路上~

進去給禹哲簽名的時候~看妹妹在小跑步我忙著快步跟上有點帶跑的樣子~
禹哲看到一直笑~當下真的好害羞喔~ˊˇˋ我有送禮物給禹哲唷~
我送的是自己用珠珠串成的一之熊的造型的鑰匙圈~我熬夜熬了2天完成的~
所以~29號去看禹哲的我只睡了1個小時而已ˊˇˋ
不過~我覺得很值得唷~因為在拍照的時候~拍了2次(因為第一次沒有拍好)~
所以待在禹哲旁邊有多那麼一下下~感覺超幸福的~拍完之後~
禹哲有跟我握手~握超大力的喔~還跟我謝謝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72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