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禹哲回來的日子~我跟妹妹是超興奮的~
因為~禹哲回來了也但表10/6就快到了~真是高興~
雖然又有颱風來~但是只要禹哲簽唱會沒取消,
我們大家D-Club的歌迷一定都會到場的~為我們最愛的禹哲加油的~

但是,昨天看到禹哲在香港接受採訪的影片~
真的讓我有點心碎~禹哲讚美香港的歌迷暨時尚又愛笑,而且禹哲自己還很開心~
這樣讓我覺得說~那我們台灣的歌迷呢???我們不愛笑嗎?還是我們穿著世俗到底的?
真的有點不開心~讓我要去禹哲簽唱會的動力頓時劇降~一點動力都沒有了~
小蘋果更不用說拉~因為9/29小蘋果還是到西門町去買了一套衣服穿到禹哲的簽名會上的~
上衣還跟禹哲的打歌服頗像~就是T桖加背心~小蘋果還說真是夠了~不想去簽唱會了~

我真的想問禹哲~真的是香港的歌迷比較棒嗎?你真的都有把我們放在你心裡嗎?
真的有記得台灣歌迷不愄風雨,去你第一場的簽唱會的感動嗎?

希望禹哲~能多為台灣的歌迷打打氣~真的~
讓台灣的歌迷能多一點為支持到底的元氣來源~支持你到底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72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