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心情低落的我走在街上~淋著雨~想用雨水洗去我的悲傷~
希望再走回家的路上能忘了一切~但,但你卻不識相的阻擋了我的忘記~

你拿著一把傘擋在我的頭頂,還關心的問我說"小姐,你還好嗎?"
我會心一笑的說"我沒事,但請別管我~好嗎?謝謝你的關心~"
但是你還是跟在我的後面,而靜靜的不打擾我,一路跟著我直到我家門口~
你才放心的離去,我回到家裡走到陽台看著妳漸漸走遠的背影~
再心裡說"謝謝你的一路陪伴"

2天後,我到留下信箱收信才意識到我把自己關在家裡已整整2天~
在信箱裡~我發現一封沒有地址也沒有屬名也沒有郵票的信~
但卻有我家的地址~心在想是誰在惡作劇嗎?我拿著信走回樓上,
將他擱在一個盒子裡~心情低落的我並沒有想太多~

因為朋友看我都一直沒有辦法脫離悲傷的情緒~所以約我隔天出去走走~
隔天早上起個一大早的我,先到樓下信箱收信~信箱裡除了廣告單之外還多了一瓶牛奶~
牛奶還是熱騰騰的,還有一張紙條~我在想到底是誰放的呢?走出騎樓左看右看就是沒有人~
心想不管了~先上樓準備不然等一下來不及了~正那麼想時門鈴就響了~
朋友催促著要出門了~一路上有說有笑的我們,突然我看到你出現在我家附近的公車站~
你向我點點頭,我朋友看我在發楞,竟然大叫"小樣在看什麼"?我說沒事~

幾天後,我跟朋友從南部回來~一回到家就先到信箱看有沒有東西~
我發現裡面又有幾封信依舊是沒有郵票的信~但是卻多了小樣的屬名~
我快步的回到樓上~把所有的信從第一封開始,拆開來看~
接連下來的幾天~我每天都會跑到一樓信箱等你的出現~但是都沒等到你~
不知不覺過了半個多月~我恢復正常去上班~也漸漸淡忘了這件事~

但就在情人節~大家都跟情人去創造美好的的回憶~而我只能一個人在家無聊的發呆過完這一天
突然~我的門鈴響了~我漫步走去開門,在想是哪個失戀的跑來找我發洩心情嗎?
一開門~我怔住了,是你??你一臉笑笑的捧著一束粉紅玫瑰~還問我願意賞個臉一起吃個飯嗎?
當時的你看起來很緊張~就再我笑的時候你鬆了一口氣~我說先進來吧~我去換個衣服~
之後你帶我到一間旋轉餐廳裡~在那裏你跟我說出了從見到我地面到現在的種種~
我的心被你所做的每一件事感動的不知道如何是好~最後我落下了感動的淚~
在情人節裡,又多了一對永遠都要"愛在一起"的佳偶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72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